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范岗镇杨安村:共克时艰战疫情,铺设道路惠民生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17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范岗镇杨安村党总支用责任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干群共克时艰奋战疫情。当前是春耕农忙、复工复产的重要时节,为了便利居民生产生活,杨安村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民生工程,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四好农村路”路基铺设工作。

    阳春三月,天气晴朗少雨,真是铺设道路的好时机。杨安村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合理安排好人员、挖机、运输车辆,对该村1.79公里的道路路基进行铺设。目前,已有两部挖机在取土、对路面进行整平、清除障碍物,四辆卡车跟班运输土石,施工现场专人指导操作,确保施工安全。“受疫情影响,我还没有外出务工,看到家乡建设得如此美好,路都修到家门口了,出行特别方便,我今年不打算去上海务工了,就在家乡创业!”常年在上海务工的李大哥兴奋地说。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近年来,该村在上级惠民政策的扶持下,共修建硬化道路23.355公里,切实打造了群众出行的放心路,为村民在家乡创业提供了便利条件,提高了全村的经济发展水平,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朱燕)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