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到大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6日下午,市长徐雄到大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徐雄先后到该镇百世佳集团、诚友蛋品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百世佳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二期车间内,徐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正在运转的新设备。在听取企业相关工作介绍后,徐雄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把好最为关键的排查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属地政府及企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服务,优化服务,主动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生产要素和政务服务保障。

  在该镇明月湾家庭农场,徐雄走进蔬菜大棚,详细了解蔬菜种植、销售等情况。徐雄指出:农业主管部门要强化服务帮扶,有效解决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要做好自身的发展规划,向上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加大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雄还到卅铺村督导疫情防控“单元长”“联防长”工作落实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大关镇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