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雷建鸣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6日,桐城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三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雷建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将军、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江山太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姚芬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讨论通过《桐城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当前政协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当前,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共识、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的必胜信心,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履职工作。

  会议强调:进一步完善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市委十三届九次全委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办理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推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明确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度。

  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