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复工复产进行时】龙腾街道:服务纾困 助企转型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27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样离不开发展这个强有力的支撑。连日来,龙腾街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街道有10家工业企业复产,限上商贸和服务业企业的复工复产手续正在办理中。

  该街道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工贸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审核企业复工申报材料;社区(村)初审合格的拟复产企业,确定村级包保责任人,由街道、属地社区(村)包保干部一同到企业现场查验防疫工作,符合复工复产标准的报市防疫指挥部审批,确保企业有序复产。

  在服务企业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同时,该街道压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指导督促企业做到“五到位、五落实”;开展包保服务,加大帮扶力度,提供“一企一策”扶持方案,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缺、员工返岗慢、物流运输不畅等现实问题;做好企业主的思想工作,引导企业家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发展形势,危中见机,加速管理转型、产品转型,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汪京)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