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眠街道: 小学生为沿河社区捐赠一箱方便面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5日上午,龙眠街道沿河社区为民服务大厅走进一对母女。女儿将一箱方便面放在大厅里的桌子上,便拉着妈妈匆匆的离开了。
 
  正在为居民办理出入证的社区工作人员走上前,只见箱子上粘贴一张作业纸,上面写着几句话:亲爱的居wei会,这箱方便面我的心意,是你们在这个严重的疫情里,天天pao护着大家,谢谢,后面还画了个爱心,落款为王晔。笔迹虽然稚嫩,但那种认真的态度着实令人欣慰。显然这是一份特殊的暖心礼物。
 
  经过了解得知,她们住在辖区梨园巷,属于低保户家庭,王晔,今年9岁,是市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她的妈妈是位单身母亲,为了女儿,找了一份快递员工作,早出晚归,非常辛苦。
 
  看着她们母女远去的背影,社区干部肃然起敬。小小的一箱方便面让沿河社区所有抗疫人员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攻坚之战的必胜信念。(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