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范岗镇各界人士踊跃捐款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12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范岗镇主动作为,号召全镇机关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发扬爱心奉献、同舟共济精神,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群众齐聚力献爱心,同心战“疫”。疫情发生后范岗镇群众主动捐款,有满手老茧的村民王高国,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汪秀清,有心系家乡的范岗好人吴祖忠,还有退役不褪色越战老兵们,他们用小爱,汇聚大能量,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心,出一份力。

    企业存大爱顾大局,共克时“疫”。连日来范岗镇民营企业接续行动,先后有范岗商会捐赠桐城市红十字会31.47万,安徽省益晟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捐款5万。桐城市远征制刷有限公司捐款2万、永亿昌装饰材料有限捐款2万,兴湃物业帐篷6顶,消毒水50公斤等90家民营企业纷纷捐赠现金、口罩、消毒液、帐篷、及牛奶等物资,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截止目前范岗镇相关企业捐赠桐城市红十字会31.47万元,捐赠范岗镇防疫指挥部10.45万元。

    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战“疫”一线。疫情发生以来,范岗镇党员主动担当,冲在防疫一线,一面面鲜红的党旗映红抗疫之路。同时,范岗镇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献爱心,踊跃捐款。截止2月11日全体干部职工累计捐款1.715万元元。 (吴乔)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