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新安初中搭建“空中课堂” 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2-12
    面对疫情延迟开学情况,为解决学生无法正常上课问题,新安初中积极采取措施,2月5日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吴克为组长的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特殊时期教学实施方案,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教学,让学生停课不停学,实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

    为了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打好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攻坚战,学校制定了详细的责任分工。备课组长负责本学科学习任务的发布;任课老师负责本班的学习任务落实、批改、讲评微视频录制与发布;班主任负责协调任课老师、学生、家长的关系,确保正常运行。此外,对于摸排出的15位不能参加网上学习的学生,学校要求相应班级的授课教师在正式开学后安排课余时间进行辅导。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疫情面前,新安初中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确保全校学生的学习不受耽误。(通讯员  张德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