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厉行群防群控稳防稳控 —— 金秋明赴新渡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8

  1月26日和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赴新渡镇督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金秋明在新渡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了新渡镇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宣传引导和排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金秋明一行深入部分村组、农户、农贸市场、超市、饭店,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不外出串门、不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
 
  金秋明对新渡镇疫情防控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她同时要求:新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武汉及周边地区回乡人员重点接触人群,在专班包保的基础上要有专门工作队,支持他们做好居家隔离,做好他们的心理安抚,确保摸排登记、体温测量、上门随访工作扎实有效。医务工作者、镇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做好自我保护。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宣传方式要多样化,做好群防群控、稳防稳控。   (阮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