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章周中在市烟花爆竹禁限放重要节点集中攻坚部署会上要求:攻坚不松劲 长治保长效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日前,我市烟花爆竹禁限放重要节点集中攻坚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指挥部常务指挥长章周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烟花爆竹禁限放指挥部副指挥长金天柱出席会议。
 
  就抓好重要节点烟花爆竹禁限放集中攻坚行动,章周中强调:目前,我市“禁限放”工作开局良好,还需继续保持。有关各方要突出重点,抓好农历小年、元宵节等重点时段的“禁限放”;针对腊月红白礼事相对集中、频繁的特点,抓好属地管理,落实包保责任,做好宣传、引导和劝阻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压实责任,确保“禁限放”长治长效。
 
  金天柱就前期“禁限放”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他说,在各地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多方联动下,截至目前,我市未出现违法、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取得了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市禁限放指挥部办公室及四个工作组全体同志、城区禁限放各网格区牵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姚艺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