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伟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向最可爱的人致敬,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伟前往龙眠街道东关社区彩印厂宿舍,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叶扬家属,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龙眠办事处主任吴建国以及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叶扬,目前在西藏高原某空军部队任雷达机术员。慰问中,付伟向叶扬父母送上慰问金,与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现役军人父母目前的身体及家庭生活状况,通过其父母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中的服役情况和思想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国防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献身国防,争取再立新功。
 
    付伟最后叮嘱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站和社区干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主动关心、了解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营造拥军拥属浓厚氛围。(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