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大关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20日,大关镇妇联在青龙村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寒假关爱活动。镇村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来到青龙村孤儿亚特的家,为他送去了笔记本、书包等学习物品以及零食、水果。见到前去慰问的一行人,亚特感到格外地惊喜和高兴。

    亚特因父亲意外身亡、母亲离家出走成为孤儿,一直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志愿者们亲切询问了亚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的爷爷说,孩子正在桐城实验小学上六年级,在情系爱心联合会的帮助下,吃住全免,这次期末考试,亚特也考得不错。志愿者们鼓励亚特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他认真地点点头,开心地和大家挥手告别。

    此次关爱活动传递了社会温暖和关爱,不仅让亚特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一丝暖暖的春意,也让志愿者们在关爱别人的同时感受到了快乐。(王维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