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刘中汉主持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2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主持会议,市领导徐雄、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方晓明、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
 
  刘中汉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总结了2019年我国经济社会国防外交等领域的辉煌成就,坚定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我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各自岗位奋力拼搏,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刘中汉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刘中汉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安庆市委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占润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