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赴杨树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彧带领财政局党组班子一行,深入帮扶村唐湾镇杨树村,走访慰问五保户和老党员、老村干,看望和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杨树村村部,召开脱贫帮扶座谈会,听取杨树村2019年总体工作的汇报。共同就2020年巩固稳定脱贫成果、振兴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谋划部署。陈彧局长代表财政局党组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状态,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做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慰问组在唐湾镇党委书记石烽、纪委书记黎尧兵的陪同下,走访了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经冬雪未融,群众心已暖。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条件和年货准备情况,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基层干群的身边。

    严冬送温暖,岁寒情意深。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舞。让贫困群众都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同时也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