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供电:恒通农电桐城分公司慰问“桐城好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19

   “新年好,提前给你拜年了!感谢你为电力事业做出的贡献。”1月17日,恒通农电桐城分公司领导、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相关人员带着慰问品,到桐城供电公司范岗中心供电所慰问客户经理、“桐城好人”曹启龙,祝福曹启龙同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供电公司范岗中心供电所,恒通农电桐城分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曹启龙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对桐城公司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积极选树培养“好人”,为供电公司生产经营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供电公司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好人”的成长,为他们的作用发挥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在轻松和谐的座谈交流中倾听他的感人事迹,近距离、真实地接触身边好人,聆听身边好人好事,让参加座谈的人员深深感受到好人身上所蕴含的道德正能量,

    曹启龙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爱和培养,促进并带动社会文明更大进步”。(项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