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黄甲镇:情系孤寡老人 雪天慰问暖人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10



    1月9日,桐城市黄甲镇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为了确保辖区内的孤寡老人温暖过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黄甲镇党委书记潘东香在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陪同下,冒着风雪,不畏严寒,一同前往黄甲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在敬老院里,潘东香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特别是对老人饮食、住宿以及身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仔细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及时的反映老人们的困难诉求,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开心年。

   “谢谢你们,你们是党的好干部,这么大的雪还来看望我们,你让我们以后怎么感激你们。”葛湾村的孤寡老人李某某感激地说道。

    据悉为降低此次强降雪带来的恶劣影响,黄甲镇组织镇村干部下村入户对辖区内居民进行走访,确保群众住房安全,并对用火、用电安全进行了宣传,切实保证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不受风雪天气影响。(王龙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