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黄甲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现在农村的环境卫生就是好啊,走两步就有垃圾桶,平时大家伙家里有什么垃圾就扔垃圾桶,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随处扔垃圾了。”黄甲镇杨头村村民王慧敏乐呵呵地说。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效果,营造出良好的人居环境,1月8日,桐城市黄甲镇组织镇村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为乡村振兴夯实环境基础。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村庄、河沟、塘进行整治,行动开始后,全镇8个村立即整合资源,积极的发动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对农户房前屋后的垃圾、乱堆乱放杂物和河湖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清理,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计发动党员群众300人次,清理牛皮廯及生活垃圾200余处,各村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据悉,黄甲镇将持续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加大对农村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营造起人人爱环境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镇美丽乡村建设。(王龙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