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落实包保责任 汇聚工作合力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7日上午,第四网格区召开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出席会议。龙眠街道及第四网格区责任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关社区就做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作了汇报。会议对第四网格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作了部署。
 
  金秋明在讲话中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齐抓共管,形成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合力;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严格落实驻点包保单位包保责任制,确定烟花爆竹禁限放责任区域和人员分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落实网格长责任,确保“禁限放”落实到位;加强重点区域督查,建立应急处理机制,盯住关键节点,盯住重点人群,盯住重点区域,落实重点掌控。
 
  第四网格区责任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