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研究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章周中主持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19日晚,受市长徐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桐城市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市领导任关兴、张文芳、王凯红、金天柱、汪艾东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市政府办主任彭凯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审议了《桐城市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实施办法》和《桐城市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原则同意上述实施办法和实施方案,待修改完善后报请市委批准同意后实施。
 
  会议指出:烟花爆竹禁限放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多地已实施禁限放,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议要求:有关方面要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烟花爆竹禁限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执法。会议强调:要广泛依靠人民群众,推动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市委办、监察委、经开区、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供销社、财政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龙眠街道、文昌街道、龙腾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汪桂云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