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24日下午,市长徐雄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境主庙水库大坝安全鉴定经费和输水隧洞进口检修门维修、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费分级负担等事项。副市长张文芳、王凯红、金天柱、杨骏博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市政府办主任彭凯参加。
 
  会议认为,水库大坝定期安全鉴定是必要的,关于境主庙水库相关事项需按照招投标要求,打包招标,规范实施。
 
  会议认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费分级负担是可行的也是必要的。会议要求:市城管局要进一步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考核监督机制,细化考核办法,压实各地保洁责任,充分发挥镇、街道、经开区及相关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监督制约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绩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汪桂云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