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 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中汉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刘中汉充分肯定了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他指出:本轮整改巡察办督查督导比较到位,六个被巡察党组织政治意识较强,整改完成较好。
 
  刘中汉强调: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整改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做到举一反三,巡察办对巡察整改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以及问题在下面、根子在上面的问题,进行梳理,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建议函或交办单,推动形成整改长效机制,发挥巡察整改标本兼治的作用。三要压实整改责任,巡察办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从严把关,严格对账销号,确保不虚一事、不落一件;适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形成再震慑。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省、安庆市有关文件精神。(章代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