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龙腾街道、文昌街道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0

图为龙腾街道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为文昌街道宣讲报告会现场。

    12月18日、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先后在龙腾街道、文昌街道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桂祖武、陈彧分别作宣讲报告。龙腾街道、文昌街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龙腾街道宣讲报告会上,市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桂祖武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阐述。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龙腾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相继召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畅谈听取宣讲报告后的收获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落实,把四中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在文昌街道宣讲报告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彧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学”“悟”“践”三个方面抓落实,做到“学”上下真功、“悟”上用真心、“践”上出真招,奋力开创文昌街道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施“552”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思文  姚艺迪   汪华  吕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