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政协召开2019年度镇(街)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会议 雷建鸣主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建鸣主持召开2019年度镇(街)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江山太及市政协秘书长姚芬兰参加会议。
 
  根据我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我市建立住镇(街道)市政协委员召集人制度,确保镇(街道)政协工作有专人负责、有活动场所、有工作制度、有经费保障、有活动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年以来中央、省委和安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桐城市政协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与会人员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桐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桐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以及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雷建鸣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要始终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政协组织将更加注重丰富履职形式,提高协商实效,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文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