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金神镇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金神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向东作宣讲报告,金神镇8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

    在报告会上,市政法副书记吴向东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桐城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确保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桐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金神落地生根。

    会后,宣讲团在金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先伍陪同下到草原村就“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方面与村民代表、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和交流。(黄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