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双港镇:党旗飘扬 初心不忘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双港镇始终坚持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发动广大党员为身边群众办实事。12月10日,党员活动日当天,该镇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每个人都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有的手拎火钳、垃圾袋,认真捡拾路面上、草丛里藏匿的果皮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有的手拿小铲,清理花坛中的杂草等,有的手持铁锹、扫把,重点对双港政务路及周边进行清理。暖阳下,党旗随风飘扬,仿佛在为党员们忙碌的身影点赞喝彩。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捡拾清理垃圾30余袋。

    该镇青城村、民畈村、唐兴村等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活动日也开展了以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一系列党员活动日活动,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群众保护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意识。(王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