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向前村: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要求,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12月10日,龙腾街道向前村青年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森林防火宣传主题党员日活动。

   “目前正值大旱时节,到林区玩耍,你们千万不要用火,注意森林防火安全,希望你给你的家人、亲戚朋友也多多宣传。”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进组入户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广泛普及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森林防火和杜绝野外用火的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向前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种方式,旨在引领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熏陶下形成我承诺、我践行、积极为人民服务的新风尚,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从而切实增加主题教育效果。”向前村党总支副书记说。(作者:董志芳  审核领导:潘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