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 提升政务服务水准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3日,市委书记刘中汉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营商环境整治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严卫江,安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杨远陪同调研。
 
  刘中汉一行实地察看了政务大厅各窗口服务情况。在老年证办理服务台,刘中汉跟正在办理老年证的老人亲切交谈:“办证可方便?免费不免费?”在医保服务窗口,排队办理业务的群众比较多,刘中汉向其中一位老汉询问情况:“要带哪些手续?能不能一次性办好?你对这样办事满意不满意?”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刘中汉问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像这样排队等候的情况能不能再改善一下,减少办事群众等候的时间。”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中汉一行听取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创优政务服务环境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营商环境的提升举措和效果。刘中汉指出:营商环境整治是我市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升服务效能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准,让老百姓办事更加便捷,让服务企业更加高效。
 
  刘中汉对政务服务创优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刘中汉要求:有关方面要提高认识,树高标杆;严格管理,规范运行;严格监管,真查严罚。他强调:营商环境事关桐城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围绕便民、优质,谋划好路径,制定好标准。要强化对窗口人员的管理,认真落实窗口单位负责人坐班带班制度。市纪委监委、主题办、营商办要加大协调力度,强化考评、督促、督办,提升政务服务整体运行效率。
 
  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