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积极组织观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图为市委办组织
观看节目现场

图为范岗镇组织观看节目现场

图为黄甲镇组织观看节目现场
 
    为了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以及文明意识,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12月2日,桐城市积极组织各单位人员准时收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平安行》中保龙高速交巡警二大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打出了一系列高速公路长下坡生命防护工程的“组合拳”,不仅打造了自救水箱,还自主研发和推广轮毂温度预警系统,将死亡发生率降到了零,让“死亡峡谷”变成“平安大道”,真正做到了“将隐患消除在源头,将安全铭记在心头。”。不少关于文明交通的节目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
 
    观看结束后,群众普遍反响强烈,认为节目中很多内容都和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回家后会让自己和身边的人一定要重视交通安全,学习交通相关法规,遵守交通秩序,从源头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表示,《平安行》中保龙二大队在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交管一线中用辛勤的汗水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体现的“高黎贡精神”和“潞江坝情怀”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也应该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上,保民平安,为民解忧,让民满意。(张佩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