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腾街道向前村:党员活动日 创建在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村级党员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龙腾街道向前村党总支积极谋划,以“党建促创建 党员当先锋” 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美好生活环境,尽微薄之力。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带头实干的作风,对桃园小区绿化带垃圾杂草进行清理,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向前村党总支部把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相结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融洽了党群关系,受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提高了村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意识,让更多村民主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