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出席我市新媒体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19

   10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新媒体负责人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座谈会。

  会前,洪长久率队先后到桐城网、小花传媒、桐城在线等3家新媒体调研。会上,各新媒体主要负责人就自身平台定位、运营情况、新媒体核心价值取向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洪长久对全市新媒体在组织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和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新媒体平台要站位高远,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强化行业自律和行为约束,合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立足自身实际,继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传播新风尚,讲好桐城故事。有关主管部门要强化依法监管和业务指导,净化网络舆论,加强与各新媒体平台的沟通、互动,更好地引导新媒体发展,为做好全市宣传工作凝神聚力、增添正能量。

  市委宣传部、网安大队等方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