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到市卫健委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到市卫健委调研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洪长久听取了市卫健委有关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听取市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血防站等单位在人才培养与引进、医疗服务阵地建设投入和卫生健康推进与发展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对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并提出初步解决办法。

  洪长久在座谈时强调:医疗卫生单位作为保障市民生命健康的主阵地,有关负责同志要心怀敬畏,服从组织管理;要带好班子队伍,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加强廉政教育;要完善绩效分配制度,量化考核,激发工作热情;要保障医疗安全,深入一线调度,加强安全管理。

  随后,洪长久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中心,督查妇幼保健工作开展情况。  (桐宣)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