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市长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周中,副市长金天柱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丽、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府办主任彭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徐雄在讲话中要求:有关各方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督导“回头看”的重要性,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要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对现有新线索深挖细查,加快案件查办进度,进一步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要深入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涉黑涉恶问题见底清零,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重要抓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合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有关方面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