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在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要求:抓好结合 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中汉到桐城中学、文昌街道、公园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每到一地,刘中汉都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桐城中学,刘中汉重点了解了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一个学生接受好的教育,是老百姓的迫切期望,桐城中学作为百年名校,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当仁不让的扛起振兴桐城教育的重任。
 
  在文昌街道公园社区,刘中汉与来社区办事的群众进行交谈,了解群众办事便捷化等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社区党组织是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要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检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随后,刘中汉还在文昌街道查看了桐城市基层党建暨城市社会治理一体化系统运行情况。刘中汉要求:市委组织部要加强顶层设计,优化“文都e家”平台,完善“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社区管理机制,促进城市社区治理水平提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发展成果。
 
  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汪桂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