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到非公企业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5日,市委书记刘中汉到桐城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非公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桂鹏参加调研。
 
  刘中汉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汇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香杨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党员代表等进行座谈,征求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刘中汉指出,抓实非公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对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非工企业要合理解决好工学矛盾,利用班前班后、工间休息开展交流,进一步加深对“两书一章”的理解;要引导各位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发展争先锋,为企业发展注入正能量;主题办要更精准、更精细的加强指导,既要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贯彻到位,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企业发展,又要紧密结合非公经济组织实际,不增加企业负担,做到学习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刘中汉还就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用工、员工子女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周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