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结合主题教育 抓准村级发展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一行赴新渡镇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并主持召开新渡镇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座谈会。

  会上,凤凰村党组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抓好整顿工作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软弱涣散村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顿措施作了深入研讨。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金秋明指出:镇、村两级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凤凰村“两委”成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计划的遍访全村党员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她强调:软弱涣散村一要抓党建、强党性,要抓实抓牢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抓群众法制教育,深入村民组开展普法宣传,真正使群众崇法、知法、守法、用法,为村级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要抓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两委一班人要理清思路,苦干实干,认真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盘活闲置的资源资产,增强村级发展的“内生动力”。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新渡镇主要负责人、凤凰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