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安全维稳工作会召开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3日下午,全市安全维稳工作会在市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江学潮、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周中主持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中汉在会上指出:放假不放松,安全抓始终。国庆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森林防火等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细化举措,强化责任,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中汉强调:一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排查,从即日起由主要负责人带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日一汇总,建立清单,立即整改;二要严格明责查责问责,进一步明确部门、属地政府安全维稳各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做到失职追责、尽职免责;三要及时高效处理突发事件,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处置机制,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亲自部署、调度,确保信息上报准确及时、事态控制有力有效。
 
  会上,市信访局通报了国庆期间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市应急管理局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市林业局通报近期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三家单位就各自领域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范岗镇、新渡镇、嬉子湖镇、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文旅体局等相关镇街和部门单位就信访维稳、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旅游安全等工作进行表态。
 
  各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