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6日下午,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徐雄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周中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市区铁西路附近地块规划建筑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设计方要适当优化方案设计,合理调整规划布局,规范相关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树立桐城形象,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会议审议了关于《桐城北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选址选线论证报告》的汇报》。会议指出:电力供应安全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我市要高度重视供电事业发展。会议强调:桐城北220千伏变电站项目是解决桐城经开区、东部新城、孔城镇区域用电负荷增压问题、提升供电能力的有力举措,供电公司及其他相关部门要仔细研究,合理规划,抓紧组织报批,尽早开工建设;要强化电力保障,做好电力服务,确保供电安全,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群众用电需求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李晶晶 倪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