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 听取第七轮巡察情况报告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8日,市委书记刘中汉主持召开市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徐雄、金秋明、严卫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一批有价值的倾向性问题和问题线索,切实发挥了政治“显微镜”的作用,质量和成效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是将问题原原本本反馈,坚决把整改责任压下去,巡察整改必须动真格,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切实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真正实现成果运用最大化。二是被巡察单位要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进一步扎紧扎密制度笼子,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章代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