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徐雄等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讨论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分组讨论活动。市领导刘中汉、徐雄、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方晓明等分组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大家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两组主题,谈个人学习体会,谈自己思想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下一步贯彻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开拓思路,争创一流,共同推动桐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中汉在讨论会上强调:分组讨论对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的提高、政治素养的提升十分有益。参学干部做到了认真看。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大家学得很深、讲得很透,结合各自实际把自己摆进去了,把工作摆进去了,使我们的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更加具有现实意义,有的发言观点新颖、深刻。会后,各参学干部要继续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学思悟践,发挥好率先垂范的作用。
 
  徐雄在讨论会上指出: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解决我市当前产业层次不高、干部思想解放不够、工作作风不够务实等问题,努力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求突破,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公共服务平台,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奋力实现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讨论。 (潘月琴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