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我市两项目在2019安庆(深圳)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 刘中汉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9日上午,2019安庆(深圳)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市委书记刘中汉,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桂鹏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我市有两个项目签约,它们分别是在桐城经开区落户、投资10亿元的年产2000台(套)智能制造(装备)生产项目,在双新园区落户、投资1.5亿元的年产3600台智能塑料机械设备制造生产项目。

  在2019安庆(深圳)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上,在桐落户的深圳市赛贝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冕鹏代表在宜投资客商发言,交流了基于资源、区位、政策等方面落户桐城的动因,并对桐城以情招商、服务安商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赞扬。  (市委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