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董荣率队到桐城市融媒体中心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6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率队来桐,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重点就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进行检查指导。副市长张文芳和安庆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市融媒体中心播出传输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播出管理工作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抓好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董荣在工作座谈会上表示: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播电视工作,投入有保障。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宣传全面有力、管理严格规范、频道频率未出现出租经营现象,内控制度完善,节目“三审制”和重播重审工作值得肯定。

  张文芳在座谈时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期内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优质播出。   (程美琴  张德恒)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