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在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全面对标抓整改 精细履责保长效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中汉率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倾听市民、经营户与城市管理者的心声,现场调度、交办创建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参加督查。

  刘中汉一行先后赴购物超市、住宅小区、菜市场、火车站、医院等处,督查相关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刘中汉在督查时指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对标创建样本点标准,实行部门协作联动,打好“联手牌”,打赢创建攻坚战。

  刘中汉强调:各创建责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对标整改,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实效和群众满意度;要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工作难点,特别是在小区管理上要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车辆停放管理,坚持“四清一亮”等相关要求,提升居民小区的环境;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抓落实,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巩固创建成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以长效性、常态化创建举措取信于民,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

  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