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西苑社区:爱心慰问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已让人酷热难耐,然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迎着烈日,仍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西苑社区辖区的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今日,文昌街道西苑社区特开展“夏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中,西苑社区党总支焦晨书记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了感谢并叮嘱他们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将装有毛巾、罐头梨等防暑降温的物品和食品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手中;环卫工人们表示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心里却是“凉快的”,以后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居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环卫事业当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环卫工人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大家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呼吁广大居民争当文明先锋,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自觉维护辖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