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范岗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切实做好2018年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范岗镇早谋划早启动,于6月22日下午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村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汪大中传达了桐城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精神,纪委书记汪华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组织委员殷海荣带领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关于做好全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殷锐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任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三要把握重点环节,依法依规操作;四要严肃纪律建设,抓好统筹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任务。(赵贝贝)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