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市国税局赴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db: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4

6月15日,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桐城市国税局组织党员赴双港镇徐杉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统一戴好志愿者绶带,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陶国平副局长代表单位向敬老院赠送慰问金,送上国税局的问候和关怀。随后,大家开始分工协作,有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整理衣物,有的则陪老人话家常,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和温暖。

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奉献爱心、热心公益事业的热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从而有助于塑造良好的国税形象,促进桐城国税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桐城国税 陈飞)

责任编辑:[db: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