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参加培训 服务营商环境大局

来源:桐城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2日下午,2024年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第二期“大讲堂”活动在滁州市举行。本期“大讲堂”采取“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方式进行,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立分会场,并积极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视频培训。

      本期“大讲堂”采取线上微信直播方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张为中围绕《规范政府采购行为 提高采购管理水平 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主题,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要求,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知识问答、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强化了政府采购活动监管、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的意识。(钟仁兵)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