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总工会启动“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暨“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深入推进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工程,推动男女平等,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桐城市总工会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的工作要求,结合桐城实际,近日启动“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和“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

桐城市总工会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计划组织各镇(街)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15场次,并组织10名巾帼劳模工匠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讲述创业事迹,树立先进典型,强化宣传效果,引领我市广大女职工实干笃行、争创一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当代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

截至目前,桐城市已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10场次,共组织6名巾帼劳模工匠开展了进基层宣讲活动。(叶小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