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住建局:党员学雷锋 共建当先锋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图为市住建局志愿者们正在碧林湾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3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到共建单位——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聚焦民生问题,开展主题宣讲。 为唱响新时代雷锋之歌,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为该社区党员送上专题宣讲,让辖区群众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践行雷锋精神,开展走访慰问。专题宣讲结束后,市住建局党员们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4户特殊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让特殊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发挥先锋作用,开展志愿服务。市住建局和社区的全体党员还就地开展志愿服务,2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无物业管理的碧林湾小区清理绿化带中的卫生死角,并向小区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带动他们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和管护,共享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汪洋 吴程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