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范岗镇杨安村:巾帼植树添新绿 志愿服务展风采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春风催绿,草木萌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范岗镇杨安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提高环保意识,用行动保护家园”暨庆“三八”植树活动。

活动当日,巾帼志愿者们带着树苗、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来到大官塘路边的空地上植树。“大官塘路是通往村庄的主干道,若在这条线路的空地上种上桃树,待桃花盛开的时候,一片粉红,将会为和美乡村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巾帼志愿者王冲一边憧憬着,一边撸起袖子开始清理空地上的枯草。植树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齐心协力,30多株桃树在大官塘路边安营扎寨。

“杨安村妇联将持续开展好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争当生态环保卫士,为建设生态文明、绿色杨安贡献‘她’力量。”杨安村妇联主任刘平说道。    (张翠)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