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孔城镇:医护志愿者走进养老院献爱心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3月6日下午,孔城中心卫生院组织志愿者走进孔城幸福养老中心,开展“学习雷锋作奉献,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为100多名老人送上爱心义诊等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发放老年健康知识、老年健康服务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宣传健康生活、安全用药及养老护理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对养老中心的护理员开展了护理技能培训。

孔城幸福养老中心现有100多名老人入住,体弱多病、失能半失能老人居多,提升护理技能尤为迫切。“真的感谢孔城中心卫生院志愿者,他们每年定期或不定期地为入住老人送义诊、献爱心,还对中心护理员进行免费技能培训,让入住中心的老人们有了更强的幸福感。”孔城幸福养老中心的负责人汪金舟为此次志愿服务点赞。(林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