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公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巾帼展风采 运动促健康”趣味运动会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08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文昌街道公园社区携手市邮政公司,举办“巾帼展风采 运动促健康”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设置背部夹球、“两人三足”、跳绳、拔河四个趣味挑战项目。大家热情十足,相互配合默契,展现了当代女性自信阳光、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参赛的妇女群众个个精神抖擞,观看者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更充分展示了社区女同胞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女同胞度过了一个欢乐、有趣的节日。 (胡曼青)

责任编辑:吴燕燕